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聋哑学校爱心之行活动
2017-04-18 00:00 zhangguohua    (点击: )

2017年4月18号上午,由理学院心理健康部组织的“聋哑学校爱心之行”活动在株洲特校成功开展。 带着书、本子和风筝等礼物,我们一行23人,来到株洲特校,迎接我们的是特校的马老师和40~50个年龄在10到18岁的特校的孩子们。同学们借助笔和纸搭建了我们交流的桥梁,用精心为特校孩子们准备好的心理知识及趣味心灵小测试打破了一开始两部分人的陌生之门。活动期间,同学们仿佛是已经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没有了先前的拘束,打篮球、踢毽子、跳绳、盲人敲鼓、放风筝等一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的发动下火热地开展开来。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交流,我们不仅给他们带去了欢乐,更多的是从他们身上了学到快乐的真谛。虽然,他们身体是残缺的,但是他们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悲欢,相反,他们都是快乐的种子,在很多小活动之中,他们的表现比我们要好很多,从他们的眼神之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坚强和乐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