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
 
理学院“拥抱自然,释放压力”慢跑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06 11:36     (点击: )

  在疫情期间,我们宅在寝室的时间变多,户外的活动项目变少,而抵抗疫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锻炼身体,同时运动也能给人带来充实和愉悦感,使紧张、焦虑、不安的情绪状态得到改善,为此,理学院心理部举办了“拥抱自然,释放压力”慢跑打卡活动,意在帮助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缓解因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和压力。

(到梦空间活动页面)

  本次慢跑打卡的方式为手机记录慢跑公里数,在达到相应要求后,参赛者发给工作人员进行后台补签。为了激发大家的参赛热情,活动方特意设置了“自律王”和“长跑王”这两个奖项,同时还为积极参加比赛的同学们送出了精美礼品。

(参赛跑步截图)

  回顾本次活动,活动初期,理学院心理部在响应学校防疫措施的同时制定好跑步活动方案,积极号召各班心理委员进行宣传。在活动过程中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为同学们做好签到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鼓励同学们进行跑步运动。

(参赛同学进行夜跑)

  截止到4月28日,“拥抱自然,释放压力”慢跑打卡活动,共计百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