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职业生涯讲座
2019-09-18 15:01 jyb    (点击: )

为帮助理学院2019级学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尽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9月17日晚,我院于理学楼402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为招就处刘玉安老师。

此次讲座主要从职业目标的确立、重要性及职业发展路径的设计等内容展开。

随后,刘老师又从怎么制定行动方案并实施等方面,讲述怎样去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提高自己。

最后,刘老师重点讲述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职业生涯规划与素质拓展及职业生涯规划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等。

此次讲座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解决了大部分同学刚进入大学的难题,为同学们指引了今后的职业道路,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