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10-16 17:04 jyb    (点击: )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行,10月15日下午,理学院于理学楼4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就业办徐杰老师及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徐杰老师分析了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并提醒毕业生及时做好自身定位,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同时鼓励毕业生学会拓展就业渠道。

随后,他强调了应聘求职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毕业前所需要准备的材料。

紧接着,徐杰老师推荐了政策性引导性就业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湖南省的“三支一扶”计划,其他基层服务工作和毕业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

最后,他讲述了面试技巧,就业流程,并强调了认真阅读就业协议书的必要性,谨慎选择,避免违约金赔付,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够珍惜就业机会,采取先就业再择业的方式,不等不靠,自己养活自己。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