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26 11:27     (点击: )

为了正确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大学生学习与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理学院于11月25日在理学院402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芦丽君教授,副院长张国华教授,学工办徐杰老师,博雅未来大数据教育谢老师出席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时,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现场自我展示环节;二是模拟现场职业回答。

随后,选手们纷纷开始自己的展示,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各选手第一轮展示结束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展示情况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对选手进行点评,给出中肯的建议以及进行现场提问。

第二环节中,进入决赛的三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现场模拟职业面试时的情况。

最后,通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及现场投票确定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吴翊阳

二等奖唐琪

三等奖赵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