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教育硕士与公费师范系列讲座及研讨会
2020-10-26 09:53     (点击: )

为了更好地开展公费师范生与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10月24日,我院举办了教育硕士与公费师范系列讲座及研讨会,广州市第二中学数学高级教师邓军民老师及其团队应邀来我院对教育硕士及公费师范生进行学术交流与指导,全体研究生及公费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军民老师作了题为《均值不等式的应用》的讲座,介绍了均值不等式在高中数学中有着比较重要的地位,通过学习有利于学生对后面不等式的证明及前面函数的一些最值值域进一步研究,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邓老师强调了教学重难点,一题多解的方法更是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加深了同学的理解和增强了学习的兴趣。

随后还举行了研讨会。

本次活动是在理学院大力推行教学改革、全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全面贯彻“以本为本”和“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精神背景下进行的,活动的开展为我院教育硕士和公费师范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学生的成长,有助于营造重视课堂教学质量、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