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0-10-21 16:12     (点击: )

10月20日下午3时,为让2017级同学能顺利毕业并就业,我院于理学楼402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院长张发明、党委副书记芦丽君、就业专干徐杰及2017级全体同学。本次会议主讲人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芦丽君。

首先,芦书记开展就业动员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形式与方式以及科学的就业观,引导同学们了解就业与择业之间的关系,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拓宽就业的途径与方法。

接着,张发明院长讲话。他以自身经验论证了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同时,张院长也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社会实践与经验选择一份好的职业。但并不是一定要自己乐意的工作,有一份工作去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未来能力提升后可以跳行。

随后,就业专干徐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就2017级同学应“如何努力”“如何就业”提出了综合性的观点与办法,并强调学生们面对就业路上的失败要持以正确态度。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最后,芦书记总结指出,无论选择什么,都要坚持到底提高信心积极投身到就业或考研的过程中,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调动了学生们的就业积极性。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