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7-08 21:55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我院于2020年7月7日上午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探讨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芦丽君主持,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芦丽君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相关要求、政策。并指出疫情影响下,高校就业形势严峻,学院要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就业工作。

接下来,就业专干徐杰老师汇报了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工作进展情况,分专业介绍了就业情况。

随后,参会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研讨了疫情条件下推进就业工作的应对措施。

党委书记袁莉在讲话中肯定了疫情期间我院各系室主任、学工办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党和国家、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稳就业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夯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监督检查,为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最后,院长张发明在讲话中要求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全院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务实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