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3-30 15:55 jyb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3月29日下午在崇理楼403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发明、院长汤琼、副书记邱军、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邱军主持。

首先,负责就业工作的徐杰老师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考研状况进行了汇报。接着,邱书记对当前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毕业生就业时可能面临的问题,随后,参会院领导、各系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研讨了疫情条件下推进就业工作的应对措施。

最后,汤院长肯定了疫情期间我院各系室主任、学工办老师和毕业班班主任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毕业班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班主任扎实推进服务班级学生就业工作,共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