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30 17:06     (点击: )

11月29日晚7点,我院在理学楼402举办了“理学院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大赛邀请了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应用物理系主任崔丽玲,学工办老师徐杰、张良鑫、刘天一、卢青竹担任评委。

161B6

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的讲解,分别从自我认知,确立志向,设定职业目标,制定行动计划四个方面进行展示。

参赛选手讲解激情澎湃,十分精彩

10D71

最后,邱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各位参赛者的认真和努力,但也提出了大家规划中的不足,例如没有备选方案,对自己的理想职业了解不够透彻等问题。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让同学们要认真分析自己,明确生涯目标、找到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扬长避短做好规划。

1314F

本次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所有的同学都收获满满,相信大家都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本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大学生的择业观、就业观,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好地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适合的自己的就业、创业、择业观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