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COLLEAGE OF SCIENCE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
 
副校长蒋建初一行赴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2-05-13 09:14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5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蒋建初一行前往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劲松,行政副总张富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理学院院长汤琼、副书记邱军、副院长张国华、副院长何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何有生等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

  座谈会上,张富良对蒋建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科瑞变流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他介绍到,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国际贸易为一体的高端设备制造与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整流行业内规模领先、技术力量雄厚的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超大功率整流器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蒋建初副校长对湖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希望科瑞变流能够利用行业优势,与湖南工业大学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出成果、为株洲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蒋建初副校长还盛情邀请科瑞变流开展“专家进校园”专题讲座,并希望科瑞变流在就业培训前置、实习就业岗位设置、吸纳我校学生就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理学院院长汤琼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希望借此合作契机,与科瑞变流在人才培养、实验研究、平台建设等多方面的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校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互惠。

  随后,蒋建初副校长与科瑞变流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参观了企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