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华联集团2018年“新动力”

发布者:lya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华联集团2018年“新动力”

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新华联集团创立于1990年10月,历经28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已成为涵盖文旅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陶瓷、酒业等多个产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2017年企业总资产超过1176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833.78亿元,年纳税超过40亿元。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90余家,其中包括9家控股、参股上市公司,拥有“新华联文旅”“东岳制冷剂”“金六福酒”“华联陶瓷”“香格里拉·藏秘”“红官窑”等14个中国驰名商标,各类发明专利在3000项以上,员工60000余人,企业综合实力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100强的行列。

企业荣誉

新华联集团的蓬勃发展,不但被国内主流媒体誉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多元化路标”,还得到了各级政府、行业协会的大力表彰与嘉奖。

集团近年来获得的主要荣誉

■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第208位

■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44位

■进入2016全球华商企业500强

■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100强

■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

■首都十大诚信地产企业

企业文化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新华联集团持续快速发展的原动力。多年来,先进的经营理念,引领企业搏击市场、勇立潮头;严格的制度管理,为企业的长治久安保驾护航;丰富的文化活动,彰显着新华联人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企业宗旨

厚植实业 创造财富 造福社会 报效国家

核心价值观

诚信为魂 绩效至上

企业精神

矢志不移 锲而不舍 坚忍不拔 进取不止

新华联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职位信息

招聘岗位

职位编号 001

岗位类别:学校、院学生会主席(管理培训生)

需求人数:10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根据企业需求,结合所学专业和个人意愿安排相关工作,适时轮岗,作为企业后备管理干部培养。

技能要求:2018年应届毕业生,现任或曾任学生会主席或副主席职务,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土木工程、建筑设计、财务管理、有色金属矿业、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英语4级以上,好学、上进,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可接受工作挑战并承受压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职位编号002

岗位类别: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需求人数:5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总部或新成立的项目公司。

工作内容:集团及企业从事人力资源部相关工作。

技能要求: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勤奋、好学,肯于吃苦,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职位编号003

岗位类别:英语翻译

需求人数:4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集团及下属企业国际合作项目翻译、项目助理等相关工作。

技能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语言专业八级,听、说、读、写优秀;勤奋、好学,肯于吃苦,良好的形象气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职位编号004

岗位类别:法律

需求人数:2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内容:集团法务事务处理,合同审批,尽职调查,企业并购,项目投资分析等相关工作。

技能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优秀,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勤奋、好学,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职位编号005

岗位类别:财务管理人员及金融专业类人员

需求人数:30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全国

工作内容: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出纳、会计岗位涉及的财务基础工作;

技能要求:财会、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异,勤奋、好学,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英文优秀的学生优先录取。

职位编号006

岗位类别:工程管理人员(土建工程、设计、造价方向)

需求人数:10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呼和浩特、大庆、唐山、银川、西宁、黄山、芜湖、长沙、武汉、惠州以及法国、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项目。

工作内容:集团下属房地产企业现场施工管理以及工程造价等岗位涉及的工作。

技能要求: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结构设计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勤奋、好学,肯于吃苦,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职位编号007

岗位类别:地采选冶专业技术人员

需求人数:7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湖南、河南、内蒙以及印尼等海外项目。

工作内容:集团下属矿业板块涉及的工作。

技能要求:地质、采矿、选矿、冶金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勤奋、好学,肯于吃苦,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职位编号008

岗位类别:市场营销管理人员

需求人数:30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呼和浩特、大庆、唐山、银川、西宁、黄山、芜湖、长沙、武汉、惠州等。

工作内容:集团下属房地产公司、酒店、石油公司等市场营销岗位涉及的工作。

技能要求: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勤奋、好学,肯于吃苦,积极进取、富于激情,良好的形象气质,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热爱营销工作的可不限专业。

职位编号009

岗位类别:酒店、物业、旅游管理人员

需求人数:200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呼和浩特、大庆、唐山、银川、西宁、黄山、芜湖、长沙、武汉、惠州等。

工作内容:集团下属房地产公司、酒店涉及的工作。

技能要求:酒店及旅游管理相关或相近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勤奋、好学,肯于吃苦,积极进取、富有激情,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联系方法: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新华联总部大楼10层集团人力资源部

邮编:101116 联系人:许先生

联系电话:010—80538760 18829211725

简历投递方式:

1.登录集团网址(www.macrolink.com.cn)校园招聘专栏投递简历

2.直接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xiaozhao@macrolin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