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专筑梦想,寻找益见领袖 】多益网络2018春季全国校园招聘

发布者:lya [发表时间]:2018-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多益】

多益网络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集自主研发、自主运营于一身的优秀互联网企业,位列国家工信部颁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公司旗下业务涵盖网络游戏、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

心怀梦想,迎潮搏浪。十二年征途中,多益网络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成为广州市认定的总部企业。2015年,公司净利润突破10亿元,至今累计纳税总额超过8亿。随后两年先后跻身“2016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以及“2017红鲱鱼亚洲100强榜单”。仅2017一年,多益网络就因屡创佳绩而荣获奖项68项。

在多益网络80%为研发人员,年轻、专注、热爱、坚守梦想,是多益人的共同标志。公司设立多益大学,为人才提供高效专业的培养平台。公司持续践行原创与创新,旗下多益技术研究院不断创造出优秀的研发成果。公司目前拥有有效专利14项、著作权登记956项和注册商标492项。

多益网络官网:http://www.duoyi.com/

多益网络校招官网:https://xz.duoyi.com/

多益网络品牌站:http://www.henhaoji.com/

【宣讲/笔试场次】

3月24日 春季在线第一批 当天10:00-22:00任选90分钟参加笔试

4月18日 春季在线第二批 当天10:00-22:00任选90分钟参加笔试

【招聘优势】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完善的培训体系,多益大学及校招新人训练营帮助新人快速成长;

3.顶级游戏大牛言传身教,3年带项目不是梦;

4.提供五险一金、带薪休假、旅游经费、父母体检报销等多种福利;

5.大厨精心配制上百款营养菜式;公司提供图书馆、健身房;

6.提供配置齐全的电梯公寓,每日班车接送上下班。

【岗位需求】

职位分类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程序类

(135人)

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广州

10

游戏研发工程师

广州/成都

82

软件研发工程师

广州

8

Java研发工程师

广州

4

互联网产品研发工程师

广州

9

游戏运维工程师

广州

7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广州

15

游戏策划类(70人)

游戏策划培训生

广州/成都

20

游戏策划助理

广州/成都

50

产品运营类

(66人)

管理培训生(分析师方向)

广州

10

运营策划

广州

50

运营策划(海外拓展)

广州

6

网站类

(37人)

互联网产品策划助理

广州

35

职能类

(19人)

人事专员

广州

5

行政专员

广州

5

法务专员

广州

4

招聘专员(校园招聘)

广州

5

美术类

(44人)

UI设计师

广州/成都

8

三维模型设计师

广州/成都

7

原画设计师

广州/成都

19

动作设计师

广州/成都

7

特效设计师

广州

3

【应聘方式】

登录多益网络校招官网xz.duoyi.com,选择需要应聘的职位:投递简历→完成在线测试→完成网申。(校招官网是投递简历的唯一渠道)

本次校园招聘分为线下、线上两种渠道,请关注好招聘时间节点以及线下宣讲行程,选择合适的方式参加校招。

1.线下招聘

完成网申后参与线下宣讲会,宣讲结束之后当场进行笔试。

2.线上招聘

通过多益“战盟”客户端,足不出户完成在线笔试、面试全部流程,线上招聘将定期开放,具体在线笔试时间以校招官网(xz.duoyi.com)公布的信息为准。

【校招信息发布】

校招官网:xz.duoyi.com

校招微信公众号:duoyijobs(及时获取校招资讯、查询应聘进度)

多益战盟APP:下载多益战盟APP,加入多益校招交流群,体验一站式招聘服务

多益校招线上QQ群:662410781

春季校园宣讲于3月21日开始陆续进行,请先登录多益校招官网xz.duoyi.com投递简历,如有疑问欢迎加入QQ交流群/战盟交流群与hr直接进行沟通,预祝各位同学应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