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lya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赢时胜,股票代码:300377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金融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均设有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赢时胜一直紧随金融行业的发展,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服务。公司目前拥有300多家各类金融行业客户,公司客户涵盖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财务管理公司、全国社保等。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系统的应用软件及服务,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在九十左右。公司上市后,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将投资建设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平台、大型金融机构云服务平台,公司科技金融的发展战略如虎添翼,公司是一个极具成长性的上市公司,同时也为公司员工的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

招聘简章

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简称:赢时胜,股票代码:300377

公司简介:

我们的目标:成为中国金融证券行业软件服务商的领跑者。

公司资质:公司被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公司2009通过了CMMI3级认证,201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的核算估值、资产托管、QDII资产管理等一系列软件产品先后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获得“中国软件金奖”。

我们的价值观: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我们坚持“人才是赢时胜的第一资源”,我们倡导“创造健康丰盛的人生”,追求有兴趣的工作、志同道合的同事、身心健康的体魄、开放乐观的心态、积极进取的精神,我们认为,工作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工作本身应该能够给我们带来快乐和成就感。我们追求的目标是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个人价值共同升值。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金融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均设有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赢时胜一直紧随金融行业的发展,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服务。公司目前拥有300多家各类金融行业客户,公司客户涵盖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财务管理公司、全国社保等。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系统的应用软件及服务,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在九十左右。随着金融创新发展和大资管时代的到来,公司凭借十余年来积累的丰富行业经验、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公司业务发展市场空间广阔,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持续快速增长,公司上市后,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将投资建设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平台、大型金融机构云服务平台,公司科技金融的发展战略如虎添翼,公司是一个极具成长性的上市公司,同时也为公司员工的个人成长与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

赢时胜将以专业的团队、先进的产品,结合国际金融软件业务和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帮助我们的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赢时胜是一个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年轻团队,充满着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作为一个正处于快速成长中的高新科技企业,正需要充满朝气的赢时胜人把智慧、活力和创新都凝集在公司的产品、精神和信誉中,使公司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

岗位介绍:

1、职位名称 Java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 80人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长沙均可选择

月薪: 5000-8000 (根据岗位级别及工作地点而定)

岗位职责:

1、负责代码编写、单元测试、Bug修改;

2、协助测试人员完成集成和系统测试;

3、完成项目组分配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及软件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了解Linux、Unix、Windows,能够基于各种操作系统进行一些基本操作;

3、熟练掌握SQL语句,有ORACLE数据库经验者更优;

4、了解JAVA编程语言,有过代码编写经验者优先;

5、 有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职位名称 软件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 : 50人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长沙均可选择

月薪: 4000-7000 (根据岗位级别及工作地点而定)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需求,设计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用例;

2、编写测试报告,及时反映测试情况;

3、根据项目要求,搭建测试环境。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金融、财务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了解软件测试理论和方法,以及软件测试流程;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熟练掌握SQL语句,有ORACLE数据库经验者更优;

5、了解金融知识,有过金融行业软件测试经验者更优;

6、有专业的测试培训或测试、开发经验者优先;

3、职位名称 PHP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 10人

工作地点:长沙

月薪: 4000-6000

岗位职责:

1、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独立完成系统的分析、设计、编码、单元测试工作;

2、负责编写软件开发文档、系统应用手册、数据库设计手册及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

3、负责技术研究,难题攻关;

4、完成部门及公司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及软件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和编程,熟悉常用设计模式和软件架构设计;

3、熟悉Spring、Struts, Hibernate等开源框架,熟悉Web开发语言及技术,如JSP,XML,HTML,Javascript,Web Service;

4、熟练使用Eclipse等开发工具;

5、熟悉Oracle/MySQL数据库系统及编程;

6、熟悉UML建模语言,能使用相关工具进行大型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优先;

4、职位名称 软件测试工程师(金融业务方向)

招聘人数 : 50人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长沙均可选择

月薪: 4000-7000 (根据岗位级别及工作地点而定)

岗位职责:

1、负责金融业务测试场景,测试数据设计;

2、参与金融业务全流程测试;

3、从业务和数据角度协助相关人员定位问题;

4、总结业务测试经验,提炼相关测试标准和模板;

5、编写业务相关发布文档,如操作手册、测试报告等;

6、参与新业务需求设计评审,从业务和测试角度给予评审意见;

7、总结金融新业务学习和测试经验,进行内部培训分享。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及软件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具备独立分析需求文档并编写测试用例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功底,能熟练使用excel等相关工具软件,能独立完成各种复杂运算表格的设计;

4、愿意在金融软件行业发展;积极主动、细心负责、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6、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定位问题的能力;

7、做事认真严谨,有良好的工作计划与记录习惯。

符合以下任意一条优先考虑:

1、有证券、金融行业相关软件测试经验;

2、具有证券、基金、银行、会计从业资格证;

5、职位名称 金融工程分析师

招聘人数 : 10人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长沙均可选择

月薪: 4000-8000 (根据岗位级别及工作地点而定)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及经济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专业技能:

1、 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有丰富的金融及经济学理论知识,善于进行金融行业研究和挖掘。

2、 具备较强的业务理解和学习能力,能快速学习新业务,较佳的规划文档撰写能力。

性格特征:

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主动好学,思路清晰,有很强的钻研精神,沟通协调能力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工作有激情,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优先条件:

符合以下任意一条优先考虑:

1、 熟悉资产管理业务、对资管信息披露内容和途径有认知者优先。

2、 具有证券、基金、银行、会计从业资格证;

3、 熟悉数据库或编程语言者优先。

职位发展规划:财务金融业务专家、财务金融业务高级分析师

主要工作职责:

1、 负责公司信息披露产品用户需求调研、分析整理及跟踪,撰写用户需求说明书与需求设计等相关文档;

2、 使用Excel或者Matlab等工具对系统的指标及模型进行验证;

3、 对用户进行业务及系统操作的培训;

4、 及时了解并跟进用户方面的指标模型算法问题,协助支持人员及开发人员分析处理

5、 深入挖掘系统相关业务功能,进行深入的市场需求、技术趋势了解与分析,不断完善和扩展系统功能。

6、职位名称 核算会计

招聘人数 : 80人

工作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均可选择

月薪: 4500-6000 (根据岗位级别及工作地点而定)

工作职责:

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后,派驻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广发证券,安信基金等知名金融机构从事以下工作:

1、根据会计准则完成基金的会计核算与估值、净值披露与报送;

2、及时、准确编制所需的财务报表,按照要求报送各类财务分析报告和汇总数据;

3、完成对账、账户管理、清算结算、会计档案管理等基础性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任职要求:

1、会计、财务管理、金融学或其它经济相关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2、理解会计基本原理,掌握会计基本实务;

3、有会计、基金从业资格优先考虑;

4、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勤奋好学、踏实细致,敬业乐群。

职业发展:

1、独一无二汇聚60余家知名金融机构的职业发展平台,与名校毕业高素质人才为伍,精准掌握大型正规金融机构工作规范,开拓职业视野

2、十六年积累的业务及系统培训经验,已为行业培育数以千计的实力口碑俱佳的专业人才

3、择优直接推荐至甲方

4、择优推荐至行业内其它知名金融机构

5、稳定与创新兼具,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就下全公司保持第二次创业创新的激情

福利待遇:

1、办公地点位于城市中心区域,地铁沿线交通便利,办公环境高大上。

2、六险一金,周末双休;

3、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法定年假+公司年假);

4、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员工生日会及各类康乐、旅游活动;

5、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薪酬提升机会(年终奖+绩效奖金+年度调薪)。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何女士

联系电话:0731-86330833 17352803988

联系邮箱:hrcs@ysstech.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C2栋4001-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