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踏集团深圳公司2018校园春招会

发布者:lya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疯·就够了”

——安踏集团深圳公司2018校园春招会

我们是: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港交所:2020),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安踏、安踏儿童、FILA、FILA儿童、NBA、斯潘迪、迪桑特等多个运动品牌。

Ø 1991年,我们心怀梦想,踏上征程;

Ø 2005年,创建国内首家运动科学实验室;时至今日,实验室已申请了130多项专利;

Ø 2007年,安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创造了行业上市市盈率和融资金额的双第一

Ø 2009年,收购意大利百年品牌FILA,助力国际化进程;

Ø 2009年和2013年,安踏连续两次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

Ø 2015年,实现营业额111.26亿,成为中国首家进入百亿俱乐部的体育用品公司;同年收购英国健步品牌斯潘迪,打造针对城市健步运动的科技平台;

Ø 2016年,同日本知名运动品牌迪桑特成立合资公司,主打国内高端滑雪用品市场;

Ø 2017年,上市十年营收翻四倍,市值超800亿元,排名全球第四,行业龙头地位实至名归。

至今,安踏零售秉承“令必行、行必果、战必胜”的零售文化,稳步扎根终端市场,拥有着同行中最大的零售网络,专卖店超过9000家,分销公司已有31家,覆盖了中国大部分主要省、市、自治区,为安踏的千亿征程不断开疆辟土!

深圳市跨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6日,是安踏南区管理中心在深圳设立的以零售为主的公司,现拥有终端零售网络200多家,团队人员1200多人。

百亿里程,千亿征程!就等你的加入!

只要你: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优秀的组织统筹与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

3、充满热情,喜欢挑战,抗压力强,能吃苦,有韧性。

4、热爱零售行业,务实肯干,有志于零售行业发展。

我们将提供:

12.png

薪酬:月薪4800至6000元(岗位见习培训期,定岗后享年薪制6-15万)。

也请你“疯”闯五关:

125.png

宣讲会 现场初面 集体面试 综合面试 录用说明会

【项目介绍】“青苗计划”项目培养:

青苗计划即管理培训生计划,简称“MT”作为集团A级重点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启动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沉淀,零售管理培训生已经遍布各部门、各级别,成为公司人才的重要生力军。

主要培养方式为:

1、系统的集中课堂培养;

2、一对一导师带教;

3、针对性在岗辅导。

加入深圳安踏MT青苗计划,开启你的职场第一步,成就行业的零售精英人才!

【工作地点】

深圳市

【劲享福利】

1、常规福利:

1)五险一金 2)商业保险3)年度调薪4)带薪假期5)年度体检、旅游6)公司内购折扣券7)重大假日福利8)丰富的员工活动9)各项体育俱乐部

2、管培生特殊福利:

1)人性化假期毕业季安排5-6月两月返校专属假期

2)管培生项目系统培训,技能及职业素养全面提升

3)每月专属茶话会分享、交流会

4)每季工衣发放

5)宽广的职业晋升通道

6)明星见面会

【温馨提示】

宣讲时间:2018年4月份

宣讲行程:

站点

学校

宣讲时间

湖南

湖南工业大学(河东校区)

4月7日

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

4月10日

湖南科技大学

时间待定

注:具体宣讲日期以微信平台及学校就业信息网及云平台发布为准

详情信息关注微信平台/加入校招专用QQ群,和我们一起疯!

安踏,期待您的加入:

校招QQ群: 416577303

招聘邮箱:campus.sz@anta.cn(欢迎投递)

联系电话:0755-82806788(8106)/18118785072(Miss杨)

18118785034(Miss李)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卓越城1期1号楼1803室

校招微信号: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