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统计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统计

发布者:理学院 [发表时间]:2014-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基本情况:

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有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四个专业共206人,初次就业率为94.66%。

理学院初次就业率(截至2014年7月30日)

专业名称

毕业

人数

就业

人数

就业率

%

信息与计算科学

62

58

93.5

应用物理学

37

35

94.6

电子信息科学技术

67

64

95.5

数学与应用数学

40

38

95

小计

206

195

94.7

二、主要省份:

毕业生就业区域分布分析:从我院毕业生就业区域分布图可以看出: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区域)以省内和广东省为主,其中湖南省占33%,广东省占31%。此外,毕业生去往江苏、浙江的人数也略有上升。

三、单位性质:

从单位性质而言,我院的就业行业及单位以灵活就业(民营企业)为主,占到了82.5%。国有企事业为4.4%,升学人数为7.3%。这些数据反映了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毕业生适应形势发展,投身到市场需求量大的民营企业、私营企业中去。

四、考研情况:

学院今年的考研人数较往年有一定的增加,得益于学院开展的狠抓学风的一系列举措,我院今年共有15人考取研究生,占本科毕业生人数的7.3%,其中电子信息与科学技术专业的考研率为12%。

理学院就业办公室

2014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