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教学工程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2018-09-17 10:03     (点击: )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普通高校创新创业中心和基地认定结果”,由我院组织申报的《物理和电子信息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合作单位:湖南科瑞变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张国华)成功获批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实现了理学院省级教学平台历史性突破。同时,由我院张启明教授领衔的教学团队组织申报的“线性代数”省级精品在线课程成功获得立项,这是继2009年我院获得省级精品课程立项后取得的又一次好成绩。

   教学工程项目一直以来是我院的弱项,尤其是省级平台更为缺乏。项目的立项,对于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加快传统学科专业的改造升级、推动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及加强创新创业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