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2019-01-25 15:08     (点击: )

2018年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了全校第1名的历史性好成绩,为表彰先进,激发全体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努力践行“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院于2019年元月17日下午在理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表彰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袁莉教授主持,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罗定提教授出席大会。

张发明院长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工作总结。总结报告详细回顾了2018年度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科竞赛、学生发表论文、大学生创新性项目等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实现了省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和在线开放课程历史性的突破;教风、学风和考风步入良性循环,教学管理基础得到夯实。

学院副院长张国华宣读了《关于理学院2018年度教学工作表彰的决定》。罗定提副校长及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和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罗定提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理学院领导班子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罗校长指出,2018年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取得了历史性优异成绩,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并对学院树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地位的各项举措大为赞赏。希望学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凝练特色,突出目标导向,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奋力开创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