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议
2019-12-10 16:21     (点击: )

  12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交流座谈会,理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成员参加了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袁莉、院长张发明出席会议。会议由袁莉书记主持。

  会议之初,袁莉书记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在座的各位教师们在工作的同时不能忘记学习,要将“终身学习”的思想牢记于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携手共同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梦想而努力。接着,袁莉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以及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旨在激励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然后,袁莉书记请大家谈谈自己在学习、教学上的成果以及工作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希望大家能够对学院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纷纷发言,并提出以下几个建议:在师资建设上,希望可以引进更多人才;在教学设备上,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对软件做出必要的更新;在公费师范生培养上,要更多的向学校了解相关政策;在活动方面,需要多组织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外出开展实践学习。

  最后,张发明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包容,希望大家平时有困难和意见可以及时与联系院领导交流,学院将尽力解决,一起努力为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