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阅兵直播
2019-12-12 11:06     (点击: )

  2019年10月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崇礼楼402报告厅组织师生集中收看了国庆七十周年阅兵盛况。院党委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教工党员代表等一起收看了阅兵盛典。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为见证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感到激动和自豪,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由衷的骄傲。每当阅兵方队以统一的步伐声和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是,大家都不由自主鼓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庆典仪式结束后,观看的老师们又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赞叹,为伟大的祖国自豪,为国家的发展骄傲。大家表示70周年国庆大阅兵,正是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直接诠释,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用的栋梁之才,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