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2020-01-14 21:07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理学院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月1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袁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莉从主题教育取得的六个方面的成效、积累的六个方面的新经验、以及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六个必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结合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与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袁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袁莉要求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