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
2020-07-10 12:16     (点击: )

  6月2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袁莉主持学习会。

  副书记芦丽君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中心发言。就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如何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内在逻辑脉络和重大原创性贡献;如何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学校工作和实践,谱写建设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篇章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