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5 17:59     (点击: )

  新学期开学以来,理学院党委以严格规范,并重实效为基本,鼓励各支部多种方式,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生动有效。

  9月份,全院5个教工支部、3个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视频会议、专题学习会、上党课、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应数、应物支部的年轻博士们上阵领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领学的博士们准备充分,讲解循序渐进,通过分享,相互启发,进一步强化党员们的理论武装,增强理性思维。高数支部组织党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信计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

  各支部党员围绕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组织观看研学《张桂梅:大山里的女校长》专题节目视频,学习了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结束后,大家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张桂梅老师在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圣神的信仰,有初心并一直坚守,像一盏灯点亮学生的内心世界;像一团火,温暖学生;像一面旗帜,引领学生跟党走;像一颗星星,启迪孩子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目标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