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议
2020-12-21 11:25     (点击: )

  12月11日上午,理学院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交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袁莉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统战委员张发明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在校统战部的指导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安全维稳等工作中发挥了很重要作用。他代表学院对一年来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对学院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认真听取了通报内容,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高兴,并结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就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加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协力,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院党委书记袁莉代表院班子成员作总结发言,真诚感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组织落实。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继续积极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与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同心同德,相向而行,实现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