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12-21 16:41     (点击: )

  12月1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结合党员发展工作,组织20级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入党动机及入党流程”开展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袁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芦丽君对全院学生党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梳理,对各专业党务工作实施的差异和共性、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不足进行深入说明,认为接下来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要摸清底数、理顺思路、看清方向,整合传统优势,夯实党建基础,扎实推进学院党务工作取得成效。全体积极分子结合各自具体情况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等。

  袁莉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学院党建工作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坚持党员标准,严格发展程序,强调党性教育,在党务工作创造性、时代性和规律性上狠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