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2020-12-31 14:07     (点击: )

  12月29日,理学院党委在崇礼楼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袁莉主持。

  理学院党委所属8个支部书记围绕政治思想、五化建设、尽责履职、工作实效、廉洁自律、问题检视、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分别在会上向党委述职。他们总结一年以来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对各自所联系的党支部进行逐一点评。

  听取汇报和评价后,袁莉进行总结点评,在肯定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自主支部活动为载体,丰富组织生活;二是以学习强国为抓手,加强理论学习督促;三是搭建激励关怀平台,做好谈心谈话记录;四是完善支部台账,规范文档资料;五是加强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促进教师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动共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