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02-28 09:27     (点击: )

  1月22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理学院第三届三次教代会在理学楼40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应到正式代表29人,实到正式代表29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莉教授主持。

  首先,袁莉书记致开幕词,然后,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汤琼教授作工作报告,汤琼主席的工作报告展示了一年来,分工会关心学院员工所办的一件件实事,实实在在、暖人心窝。工会为丰富学院师生生活开展的活动,多姿多彩、成绩斐然;以学院为中心向外拓展的献爱心活动,温馨感人、尽心尽力。同时,还勾画了未来一年分工会的工作计划。接下来,汤琼教授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分工会年度财务情况,收支两条线,规规矩矩、清清楚楚、精打细算。然后,提案报告介绍了院三届二次教代会的提案处理情况以及本次会议提案。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理学院创新发展铺设了快速通道。最后,代表们表决通过了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