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03-07 17:18     (点击: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至今为止,我院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这是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体现与肯定。我院将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学校一流专业建设要求,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持续加强建设,不断夯实基础、改善条件,以社会需求为前提,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我院将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实现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