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老党员彭立民团队作“永远跟党走”现场教学
2021-06-23 11:39     (点击: )

  5月25日下午,在崇礼楼403报告厅开展了一场“面对面”互动式红色宣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现场教学。

  老党员彭立民同志以“永远跟党走”为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党员们一起走进了党的那段峥嵘岁月,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党员经历,使在座的党员深受感动。全国劳动模范、湖南省政协委员杨莉同志,讲述了她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公交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湖南省道德模范、献血标兵田颖同志,介绍了她一生无偿献血8万多毫升的经过,赢得现场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社会开展“四史”教育的当下,通过向老党员学习活动,进一步铸牢党员的爱国情、报国志,使党员们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