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理学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11-29 16:07     (点击: )

  11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崇礼楼402报告厅庄严举行,全院正式党员参加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军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即,院党委书记张发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党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程序,邱军简要介绍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学校党委审查通过的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华宣读《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候选人名单。院党委书记张发明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会议最终选举张发明、汤琼、邱军、张国华、徐承杰、何军、罗超良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邱军、崔丽玲、曾瑶等3名同志为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发明同志为理学院党委书记,汤琼同志、邱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第一届纪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邱军同志为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