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COLLEAGE OF SCIENC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校纪委到我院进行专项督查指导工作
2022-06-10 16:02     (点击: )

  按照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由校纪委副书记陈登科为组长的校纪委督查组一行3人到我院,对清廉校园建设和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查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张发明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督查组汇报了理学院传达贯彻落实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暨第二届廉洁文化宣传月部署会精神情况、清廉校园建设之“清廉学院”方案制定推进情况,并就廉洁文化宣传月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督查组组长陈登科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和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本次到学院督导检查工作,一方面是推进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和廉洁宣传月活动的规范有序;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交流探讨校纪委如何更好地发挥监督执纪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