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6-26 22:43 xgb    (点击: )

6月21日上午9点,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理学楼402隆重举行。副校长罗定提,理学院院领导,各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以及所有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芦丽君主持本次典礼。

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

理学院院长张发明对251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富有理想的,善于思考的人。

第三项

理学院党委书记袁莉对7名湖南省优秀毕业生,5名湖南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以及成功考研的30名学习标兵宣读表彰决定。

第四项

主席台就坐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及考研学习标兵颁发获奖证书。

第五项

毕业生代表颜比同学发言,他简短的概括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叹既有收获也有遗憾。同时也对学院老师们表达感谢,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教导。

第六项

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李经纬发言,他感恩学长学姐在学习和工作上的帮助并表达了最衷心的祝愿。

第七项

教师代表徐承杰老师发言,他祝福大家顺利毕业,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中披荆斩棘。希望大家能够有大气量以及包容之心来面对生活。期盼毕业生们为祖国做出贡献,更加期盼各位学子能多回母校看看。

第八项

副校长罗定提讲话,他对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一要不忘初心,继续追求梦想;二要积极努力转变,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三要脚踏实地;四要热爱生活,学会宽容。

最后罗定提副校长身穿导师服,为毕业生们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