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三下乡:资助宣传,助你飞翔
2019-07-16 09:02 xgb    (点击: )

为了让米贝乡烂泥村的村民们全面了解国家对高校本专科学生的资助政策,使国家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7月9日上午理学院曾瑶老师带领着三下乡宣传组成员们来到烂泥村的农户家宣传国家助学资助的相关政策,并为村民们作详细的讲解。

曾老师在宣传之前先询问了家中小孩的就学情况,在这个过程中,村民们表示出了自己对小孩上学学费的担忧,但同时也表示如果小孩能考上大学,一定全力支持。随后,曾老师为村民们详细地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对村民们在助学贷款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家长一定要让小孩子们坚持读书,好好学习,千万不要辍学。

通过曾老师对国家政策的讲解,改变了村民筹集学费的旧观念,解除了村民的后顾之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