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COLLEAGE OF SCIENC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理学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22 10:03     (点击: )

  春光明媚,我们迎来了3月,3月也是学雷锋月,为了向同学们宣传雷锋精神,形成全院“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良好氛围,呼吁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理学院于2022年3月8日在理学院402会议室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张良鑫老师组织,理学院青志联主席朱群芳主持,理学院青志联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张良鑫老师讲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和要求,并且强调不仅仅是3月,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 

  理学院青志联主席朱群芳同学主持活动,向我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他的一些主要事迹,阐述了雷锋精神对于我们的意义。

  曾经参与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在这个环节,我们还特别请来了数师2001班的向海源同学、数师2002班的傅杨同学和理预2106班的林宣辰同学来分享他们的经历。每一位同学都用他们真诚的语言向在座的同学们表达了真实的感受,也给每位同学带来了真正的感动,其他同学也听的很认真。

  会议最后,朱群芳同学做总结,倡议大家从自己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开始,用自己日常点滴的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会议之后,理学院青志联组织同学们在学院周边进行卫生清扫工作,大家分工合作,辛勤劳动,本次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