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21届理学、教育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理学、教育单位领导及同仁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湖南工业大学位于湖南工业重镇、“两型”综合改革试验区----株洲市,是一所具有50多年办学历史的多科性综合大学,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2006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学校由株洲工学院更名为湖南工业大学,同年合并了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湖南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08年被教育部评定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高校;连续十三年被评为“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2013年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学校学科体系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教育、艺术等协调发展。2021届我校共有全日制本科毕业生7269人。生源遍布全国各地(毕业生生源信息可以进入我校网站浏览:http://job.hut.edu.cn/)。

2021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信息

理学院

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应用物理学

合计

人数

76

44

36

156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具有计算科学与信息科学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数学素养,有较强的科学计算、信息处理和熟练的计算机应用方面的能力。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具有扎实的数学功底,能利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能在金融、物流以及其它各类经济领域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管理工作,也能在教育、科技等部门从事教学、研究工作的“数学+”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具有系统扎实的物理理论和实验、材料物理学或光电子技术的基本理论、方法。能在物理学、材料科学与技术或光电子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部门从事应用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教学和技术管理工作。

为了方便理学、教育类行业的用人单位我校毕业生进行直接有效沟通和双向理性选择,我校拟定于20201124日举办2021理学、教育类毕业生季双选会,届时将恭候来自全国的众多用人单位参会。具体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124日(周14:3017:30

地点: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崇礼

二、参会须知

1、单位类型:参会用人单位须是理学、教育类行业单位。

2、双选会形式:企业集中安排在理学楼大厅,各个企业安排一个展位。

3、资格申请流程:所有参会单位必须提前进入我校云就业平台进行注册登记(湖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hut.edu.cn/,进入“单位登陆/注册”),并请于112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层次、人数、要求、待遇、联系人、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以邮件方式回复我校,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回复资格申请是否通过,并及时向毕业生宣传发布,做好毕业生推荐和会务准备工作;同时请参会用人单位自备招聘海报1幅(规格:长60cm、高90cm)易拉宝及PPT宣传资料(请自备U盘)。

4、贴心服务:学校安排学生助理全程陪同服务,协助布置场地和有需要的企业安排宣讲会及笔试面试,现场解决问题;免费提供校内网络宣传和矿泉水。

三、交通指南

1、长沙黄花机场距我校大约50公里,车程约40分钟。抵达机场后,可乘坐机场大巴到株洲市区,从市区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15元左右。或从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为150元左右。

2、株洲火车站或武广高铁株洲西站均可乘T60路公交车直达我校新校区,若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15元左右。株洲西站距我校只有10分钟车程。

四、友情提示

如需住宿,可联络学校或自行拨打以下电话预订。

1、逸景华天酒店(四星,学校协议酒店,距学校0.5公里) 0731-22518888

2、金锦海悦酒店(三星,学校协议酒店,距学校2公里) 0731-28571111

3、7天连锁酒店泰山路店(距学校1.5公里) 0731-22226777

4、9581酒店(距学校0.5公里) 0731-22229581

五、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理学院徐老师:0731-22183395

联络邮箱:46861735@qq.com

学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湖南工业大学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