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11月30日举办)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是"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学校以包装教育为特色,是我国第一个被国际包装协会(IAPRI)接纳的会员单位,是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的主任单位,也是全国高校中惟一的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和中国包装技术培训中心。1995年,学校作为首批试点的院校,率先通过原国家教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03年,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08年被教育部评定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2009年获得外国留学生招收资格;2010年以优秀成绩通过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评估; 2013年获"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2013年底获"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招生权,2014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

理学院是湖南工业大学下设的二级教学和科研基层单位。学院下设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3个系,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和计算物理实验室,物理研究所和新能源与节能技术研究所等机构,拥有“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了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等二级学科;拥有“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3个本科招生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是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设有网络与计算技术和信息科学两个方向,毕业生适合从事科学与工程计算、信息处理、软件应用开发、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工作。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设有数据科学和运筹与物流两个方向,毕业生适合从事运筹优化、统计分析、物流管理、教学和科研等工作。

应用物理学专业,设有材料物理和光电子技术两个方向,毕业生适合从事物理材料的性能设计与开发、光电子技术开发与应用、教学和技术管理等工作。

为了给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双向选择”机会,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将于2021年11月30日举行专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现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1年11月30日(周二)14:30—17:30;

二、报到地点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湖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崇礼楼1楼大厅(参展单位提前30分钟以上报到入场,在招聘会开始前布置好展位)

三、参会须知

1、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限2名代表参加。

2、参会单位的宣传、展示材料由单位自行准备。(建议质地轻,易于悬挂、放置)。

3、招聘会免收会务费,招聘会期间,每展位免费提供饮用水,其余食宿自理。

4、用人单位报名办法:所有参会单位必须提前进入我校云就业平台进行注册登记(湖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hut.edu.cn/,进入“单位登陆/注册”),并请于112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层次、人数、要求、待遇、联系人、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以邮件方式回复我校,我们会第一时间予以回复资格申请是否通过,并及时向毕业生宣传发布,做好毕业生推荐和会务准备工作。

5、用人单位获得理学院就业办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请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用人单位来校时请提供“湖南工业大学招聘工作接洽公函“(附件1)、《湖南工业大学校园招聘信息登记表(附件2)》和《湖南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疫情防控登记表》(附件3)。

6. 校园招聘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招聘活动发生变化,学院将按规定调整、更改招聘活动并及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7. 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等,学院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8、贴心服务:学院安排学生助理全程陪同服务,协助布置场地和有需要的企业安排宣讲会及笔试面试,现场解决问题。

四、交通指南

1、长沙黄花机场距我校大约50公里,车程约40分钟。抵达机场后,可乘坐机场大巴到株洲市区,从市区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15元左右。或从机场直接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为150元左右。

2、株洲火车站或武广高铁株洲西站均可乘T60路公交车直达我校新校区,若乘坐出租车到我校新校区费用15元左右。株洲西站距我校只有10分钟车程。

五、友情提示

如需住宿,可联络学校或自行拨打以下电话预订。

  1. 逸景华天酒店(距学校0.5公里);0731-22518888

    2、金锦海悦酒店(距学校2公里);0731-28571111

    3、7天连锁酒店泰山路店(距学校1.5公里);0731-22226777

    4、9581酒店(距学校0.5公里);0731-22229581

    六、学校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理学院徐老师:0731-22183395

    联络邮箱:hut_lxyjyb@163.com

    学校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

    湖南工业大学理学院

    2021年11月11日